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座橋(修改)300字作文

我是一座橋(修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橋的種類很多,有獨木橋、立交橋、拱橋、鐵索橋、天橋、弔橋……如果我能當一座橋我願做一座弔橋。

  我是一座弔橋,我建立於兩岸之間,人們從我身上過去,我很開心。我不像其他的橋那樣有漂亮的外觀,也沒有五彩繽紛的燈,但是人們都很喜歡我,樂意從我身上走過,這是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了。我牢牢地橫跨在兩岸之間,時時刻刻在崗位上工作,我不會休息一會,一旦休息就會給人們的通行帶來麻煩,會給人民造成損失,所以我要一直工作。

  日記一天天過去了,突然有一天我聽見警車的警報器“嗚嗚嗚”響個不停,啊!前面還有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我馬上就明白了,前面的人是罪犯,眼看着罪犯朝我這邊來了,我連忙把一邊的身體縮了回來,橋斷了。罪犯被抓住了,我可開心了!

  我是一座橋,一座為人民服務的橋,我永遠為人民服務!

我是一座橋(修改) 標籤:那座橋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