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用文明架起一座橋300字作文

用文明架起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環境被破壞的現象是越來越嚴重了, 而電視上的那些公益廣告也沒有起它本身的作用,我覺得要保護環境,首先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讓我們來當環保小衛士吧! 

  在上一個星期六,我學完畫,正在趕往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才剛剛滿六歲的小女孩在迎面向我跑來,這時從我身邊走來了一位身穿黃色大衣的男孩邊吃香蕉邊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了地上,這時,那個小女孩沒注意腳下有香蕉皮,踩在了上面,一個後仰摔倒了,她的胳膊和腿都摔爛了,疼的她號啕大哭,我連忙拿出紙巾,給小妹妹敷上,我左顧右盼的找那個男孩,那個男孩已經跑了,我生氣地自言自語到:“一點文明都沒有!” 

  我回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你只要記住就好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要保護環境,不是嘴上的工夫,要實際行動,更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朋友們,你們記住了嗎?

用文明架起一座橋 標籤:那座橋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想起一個人作文 文明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