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需要一座橋500字作文

心靈需要一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座雄偉的橋,我即將穿過它,由北向南。北面是我的家,南面是我求學的地方。

  這是一座雄偉的橋,我正在穿過它,坐在車裡。上車時身後站着父母;下車時,身後只有影子。

  這是一座雄偉的橋,我已經站在了它的中央。不往後看,我知道,一旦離開,就不可能真正地回去了。

  天空里分辨不出雲的樣子,因為雲已完全遮住了光線,天空一直壓到了橋面,我呼吸着它的渾濁,只是看不清他的臉。

  就是這樣一座橋,我就要穿過它了,我知道,這種選擇就是一個人的長大。

  十五歲了,竟還是如此的怯懦。

  在海灘上,有三隻從岸邊岩洞中爬出來的海龜,很小。

  它們在我的注視下,謹慎地爬到了海灘的的中央,繼續向著大海爬去。

  悲劇的發生是因為這時飛下來兩隻鶴,它們踢翻海龜,將長喙伸進海龜的殼內——自然界司空見慣的捕食。

  然而我不忍,跑過去趕走了兩隻鶴,救下這三隻海龜,他們一直爬到了海里。

  這個故事之所以是悲劇,是因為,這時岩洞里成千上百隻海龜得到了信息,全部擁到了海灘上,向大海爬去。頃刻間,引來了上百各種各樣的海鳥,一場海龜的浩劫出現在這片海灘上。

  我驚愕。

  故事中的“我”不是我,也不是父親。這是別人的故事,有父親在那個夏天的晚上告訴了我。



心靈需要一座橋 標籤:那座橋作文 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