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廣場500字作文

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大地依依不捨在把陽光打發走之後,天空濛上了厚厚的灰色,雲漸漸失去了絢麗的光彩,變得模糊不清。街上的燈漸漸亮起來了,像滿天的星星把整個廣場照得歡快起來。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成群結隊地向廣場走來了。

  廣場邊上,一個搖扇子的老奶奶正左顧右盼,好像在等什麼人。旁邊幾個吸着香煙的老爺爺正說得津津有味,還不時用手比比劃划,像在討論一件國家大事。哼着小曲的爺爺看起來特悠閑,他一邊搖着蒲扇,一邊慢悠悠地踱着方步,在一旁獨自享受着這美妙時光。

  廣場中間有些小孩在玩,有兩個小朋友在賽跑,領先的那個滿臉笑容,還不時回過頭來給落後的做鬼臉,他們你追我趕,誰都不願停下腳步。還有一個小孩拿着“長劍”,在另一個小孩面前揮來揮去,那個小孩好像嚇壞了,拔腿就跑,揮劍的小孩哈哈大笑,惹得旁邊休閑的人們也跟着笑了起來。看這那個小孩的狼狽樣子,他忍不住又神氣地揮了幾劍。

  廣場的一角有些老人在跳舞。別看他們年紀大身子胖,但動作做得可靈活了,他們又是叉腰,又是抬腿,腰扭得像柳條似的。旁邊圍着的看得津津有味的小孩,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了起來。儘管動作粗糙了些,但看見他們興高采烈的樣子,我忍不住也想上前湊個熱鬧……

  廣場上音樂聲、笑聲、喝彩聲匯成一片,就像是在演奏一曲交響樂,月光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了人們的臉上,燦爛地照進每個人的心底。



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