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廣場舞400字作文

廣場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了戰勝拖延的毛病,今天下午我提前把設定的計劃完成了。

  這樣,晚上的時間一下變得充裕且可控了些。

  想起來這些天的忙碌,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去附近的廣場了。

  自從附近建了一個新的公園廣場,每天晚上都非常熱鬧,有擺攤做小生意的,有耍猴的,有跳廣場舞的。

  提到廣場舞,我這才發現廣場的各個角落有不少的舞隊,而且舞蹈風格都各不相同。

  有扇子舞,有雙人舞,也有網紅鬼步舞......

  然後最最吸引人的是一支很龐大的隊伍。

  因為不同於其他廣場舞少則兩三人,多則十幾二十人,這支隊伍,裡面三圈,估計有上百號的人。

  走近一看,才發現,所謂的舞蹈更像是一種廣播體操,動作簡單卻已能鍛煉到全身。

  這種舞蹈你只要在旁邊邊看邊學就能跟得上,而且領舞者也很熱衷讓大家加入。

  於是乎原本只是出來散步的市民,很多人就加入了隊伍,別看動作簡單,可是真的去做了,才知道也很累。

  隨着隊伍的增長,大家整齊劃一地跟做着動作,時不時地傳出歡笑聲。

  這樣的廣場舞傳達了一種全民健康的意識,挺好的。



廣場舞 標籤:廣場舞作文 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