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獨山縣的中南廣場500字作文

獨山縣的中南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獨山的中南廣場是我縣新修建的一座很大的休閑廣場。它在我縣的城中心,那裡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走進廣場,廣場的正前方屹立着宏偉的噴水池,它的四周是一片碧綠的草地,兩邊造型獨特的燈裝飾着廣場,像一串串珍珠連在一起。一道五彩的彩虹橫跨在廣場中央,廣場上栽種了一排排茂盛的銀杏樹,使得廣場更加充滿生機。廣場上全鋪上了光亮又平坦的花崗石地面,地面上還雕刻有許多精美的圖案。在廣場旁有一條條長椅,人們走累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欣賞一下廣場周圍的美景。 

  每當夜幕慢慢降臨時,廣場上各式各樣的燈一齊亮起來時,五顏六色的燈光變化的射在廣場上,夜晚的廣場更加美麗 ,草地上像放了許多許多的夜明珠,在每棵樹下都有一個射燈,夜晚的樹和草更加綠了。音樂噴泉隨着廣場上放的音樂歡快地跳舞着,有節奏地變化着。水柱高高低低就像周圍人跳舞一樣,非常壯觀又漂亮呢!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呀!人們會不約而同地來到廣場上,有的散步,有的玩耍,有的在這裡聊天,更多的在廣場上歡快地跳舞,人們是多麼開心呀!廣場的夜景讓人陶醉。 

  人們還在廣場上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它是我縣又一個讓人感到驕傲和自豪的地方。  

  我相信獨山縣明天會更加美麗。

獨山縣的中南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