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景色迷人的人民廣場300字作文

景色迷人的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走進北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長方形的大花壇。各種各樣的花瑰麗無比,黃的閃着金光,紅的勝似火焰,白的像雪般晶瑩,粉的如流霞燦爛,真像一條美麗的白花毯。 

  繞過花壇,映入眼帘的是噴泉長廊。老遠就能聽見嘩嘩的噴泉聲。這些噴泉姿態各異,有的像一把長劍直插雲天,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水蓮花,不斷地旋轉着自己美麗的身姿,還有的像柳枝在空中翩翩起舞……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噴泉池中間有兩座橋,如果夏夜你在橋上欣賞夜景,水花就會飄到你的身上,給你解除一天的疲勞。 

  再往前走,就是彎彎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風一吹,河面波光粼粼,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人民廣場真是美不勝收啊!要是你來我的家鄉,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地方哦!

景色迷人的人民廣場 標籤: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