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繁華的三匹馬廣場500字作文

繁華的三匹馬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周末,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去三匹馬廣場散步,在遠處就看到那兒是燈光閃爍,車山人海,聲音嘈雜,彷彿是一個熱鬧的集市。

  走近了廣場,首先印在眼睛里的是坐落在廣場中央的三匹馬雕塑,這三匹駿馬,兩蹄騰空,勢不可擋,大有飛躍之舉,彷彿奔馳在無邊的草原上,真有春風得意之勢。它們騰空兒起,恰似蛟龍出海,彷彿奮起直追,又有英雄拼搏之態,三匹駿馬體現了馬鞍山山的精神,象徵了我們馬鞍山經濟要騰飛!

  三匹馬雕塑的北面是音樂噴泉,在美妙絢麗的彩燈映照下,泉水唱着歌充滿活力,無比歡暢。瀑布慢悠悠的噴上又飛快的衝下,一會兒像一匹綢緞,一會兒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微雨似地落着。

  雕塑的西邊是用鮮花做成的2005的標誌,媽媽講:“馬上國慶節要到了,這兒要舉行花展。

  雕塑南端是大小不一的花壇,裡面是綠色草坪,彷彿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廣場上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激光打氣球、套圈、大米做畫等,我最喜歡的就是大米做畫,手法自如,栩栩如生,畫的竹葉有了風的感覺,畫得魚兒彷彿剛剛騰出水面。

  三匹馬廣場真繁華啊!晚上是老百姓鍛煉、休閑的場所,早晨也是老老少少鍛煉身體的好去處。



繁華的三匹馬廣場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