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縣委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縣委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縣委廣場

山東省東平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5) 侯爽

  縣委廣場是一個顧廣闊而又美麗的地方。

  一進縣委廣場,就能看到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花,有鮮紅的山丹丹花,粉紅的牽牛花,寶石藍的鈴鐺后花,深紅的一串紅,黃色、白色的月季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看!馬路兩邊是一排排挺拔的松樹,象是忠於職守的士兵。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高高飄揚,老師告訴我們,五星紅旗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

  再往西走,就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百花齊放、蝴蝶飛舞,美麗極了。花壇旁邊是一個小池,小池中央有一座假山,水裡有五顏六色的金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往東走就是大人們跳舞的地方了,也是小朋友的天地。

  尤其是那裡的噴泉,最引人注目了。這個噴泉是聲控噴泉,華燈初上,動聽的音樂響起,美麗的噴泉隨着音樂跳起舞來。有時像一對好朋友在歡快地跳舞;有時像一座高山,連綿起伏;有時發出“咕咚、咕咚”的聲音,好像在歡快地歌唱┄

  夜晚的縣委廣場是小朋友們的樂園,有的跑步、有的滑旱冰、有的跳舞、有的作遊戲、還有的練騎自行車┄你追我趕、開開心心,真是熱鬧極了。

  縣委廣場是多麼美麗、迷人的地方啊!



美麗的縣委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