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滇紅園廣場800字作文

滇紅園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那如詩如畫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無比的廣場,名字叫做滇紅園廣場,它彷彿是一幅優美動人的畫卷,讓人陶醉。

  走進滇紅園廣場,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寬闊的廣場了。廣場四周生長着千百棵古樹,這些從鄉間移栽而來的古樹高大挺秀,儘管初春的陽光還不是很強烈,但古樹已展現勃勃生機。突然間,我聽到幾聲鳥語,清麗而婉轉,非常動聽,讓我想起鄉下的外婆家門外,那些青青的山,那些綠綠的樹。這時,太陽就要墜入西邊的山巔,留下奇麗的雲朵,有的似霞,有的如煙,有的像飛奔的馬群。仍然是小鳥,在天空疾飛,彷彿想回家一樣。此刻,廣場上便熱鬧起來,不論大人、小孩,甚至老人,都不約而同地來到廣場上。一些中年婦女開始在廣場上跳舞,優美動聽的民族歌曲吸引着越來越多的人群加入其中,跳舞的人圍着廣場中央,成為整個滇紅園廣場的亮麗風景。老人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有的帶着小孫子放風箏,好不自在!一些青年人則在廣場上悠閑地打着羽毛球,小孩子們三五成群地在一起玩耍嬉戲。這是一幅和諧的畫。

  再往前看,古老的水車吱吱嘎嘎轉動着,給滇紅園廣場增添了几絲古老的氣息,清澈的流水,被水車帶到高處落下,現出五彩的紅霓。周圍蔥翠的樹木和一座座中國結綵燈,使廣場到處都瀰漫著富有傳奇色彩的中國風。這是一幅古老的畫。

  那翠綠色的小山丘,鋪滿了那綠得可愛,綠得耀眼的小草,幾位辛勤的園丁正在給小草澆水,夕陽下的水珠,猶如一顆顆珍珠。一條條石板小路彎彎曲曲地穿梭在小丘之中,我走在上面,恍然間,又想起鄉下的那些山徑,總是讓我留連忘返。這是一幅自然的畫。

  滇紅園廣場四季優美。春天,是迎春花事先通知的,接着有柳絮泄露了春的美麗;夏天樹木蔥鬱,陽光經過樹葉篩選,連一縷縷風,也清涼無比;我最愛滇紅園廣場的秋天,這時,金色的落葉鋪滿林間小路,慢步其間,總覺得是在步入鋪着地毯的宮殿。南國的冬天,沒有童話般的雪花落下,但一層銀霜會在一夜之間鋪張開來,使整個廣場呈現出一種詩意……所有的美景只對你說一句話:“茶鄉歡迎您!”

  六年級:楊姝琪



滇紅園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