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衣神廣場的春天500字作文

青衣神廣場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我漫步青衣神廣場,一群燕子在天空中飛過,彷彿在向人們傳遞春天到來的信息。夥伴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知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我發現原來春天就在我的腳下,春天就在樹叢間,春天就在天空里,春天就在那一片片金黃的油菜地里。

  廣場里小草在睡夢中醒來,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伸着懶腰,像給大地穿上綠色的衣服。春風吹過,小草點着頭,好象在說:“這個春天真美呀!”柳樹也展開了嫩綠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樹叢中間的桃樹。紅梅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忽然,一聲鳥鳴從天空傳來,清脆嘹亮。這是春天的歌聲,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樹葉上露珠的跌落。又有第二聲鳥鳴傳來,近在咫尺,就在頭頂的某個方向,在樹葉間,在花叢里,順着枝頭高歌起來。緊接着,第三聲,第四聲……整個廣場就更熱鬧了。我不顧一切衝進田野,在金色的海洋中手舞足蹈,蜜蜂在為我歌唱,蝴蝶也跟我起舞,啊!我被緊緊摟在春姑娘的懷抱里!

  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她是那麼美麗,那麼令我嚮往,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四川省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何佳濠



青衣神廣場的春天 標籤: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