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洲廣場500字作文

大洲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家鄉內江,有一個熱鬧、美麗、鳥語花香的廣場,名叫大洲廣場。它是川南最大的廣場,建成於2000年1月22日。位於沱江河邊的濱江路。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白天走進廣場中央,只見眼前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象。大人們有的散步,有的鍛煉身體,有的聊天;小朋友們有的玩玩具車,有的在嬉戲,有的畫畫,有的跳舞,有的放風箏,只見小朋友們一個個跑來跑去歡快地放飛自己的風箏,蔚藍的天空中有蜻蜓、老鷹、孫悟空、黑貓警長、蝴蝶、金魚、燕子……在翱翔。

   遠遠望去,河邊的一棵棵柳樹象一群害羞的小姑娘,婀娜多姿。

   柳樹下有供人們休息的長椅和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遊人如織。草坪上綠草如茵,花團緊簇。

   晚上走進廣場中央,人們隨着音樂或翩翩起舞,或高歌一曲,到處是歡聲笑語,熱鬧非凡。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中央的噴泉,隨着音樂的節拍,在五彩繽紛的彩燈照耀下,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粗,時而細,有時象一根冰柱,有時象一座拱橋,有時象一把雨傘,有時象一把摺扇……美麗極了!

   我愛大洲廣場,想必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也很想到此一游,領略無限風光吧!歡迎來內江做客,大洲廣場歡迎你。



大洲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