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廣場上500字作文

美麗的廣場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廣場上

  今天是周六,在學校經常聽同學們說廣場上比以前好玩多了,而且很美麗,我決定要和媽媽一起去看一看。

  來到這裡,我看到蔚藍的天空上隨風舞動着機器貓、鳳凰、立方體等各種各樣、顏色各異的風箏,風箏飛得好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放風箏,我來到既寬敞又明亮的大理石板上,拿起風箏,覺得的有風了,我立刻把它扔出去,然後快跑、放繩。風箏在空中隨風舞動,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灰太狼用來捉羊的武器——(飛行風箏)一樣,一會兒逮住了一個機器貓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有好幾個疙瘩,我只好一個一個地解開。

  不遠處,有個賣雕塑的攤位上擺着各種各樣、栩栩如生的白色雕塑,買了后再塗上顏色,真好看。我看見有位小姐姐自己在用紫色認真地塗著小女孩的帽子;還有個小弟弟在跟媽媽一起塗一個威武的將軍,可塗了個大花臉。我選了一對小兔子,一隻是藍色,一隻是紅色。我塗著塗著,糟糕!不小心選錯顏料了!藍色畫在了紅色小兔上了,把臉塗的亂七八糟,像一個小丑,穿着花衣服……,賣雕塑的奶奶一邊笑,一邊接過給修好了,還點上眼睛、小嘴,一看這對可愛的小兔子眼裡還閃着明亮的光芒呢。

  這廣場上真好玩!

  學校: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三年級一班

  姓名:楮祥輝

  指導教師:李玲



美麗的廣場上 標籤:美麗的廣場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家鄉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