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餓壞了那匹馬500字作文

別餓壞了那匹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坐在旁邊的一個小凳子上,含着淚光認真地讀着每一排文字。讀着讀着,我突然跑走了,青年用茫然的眼睛望着我,大叫:“你……你怎麼啦!不是叫你在這看書的嗎?快回來!”可是我已經跑遠了……

  不一會兒,我攥着一張紙和一枝筆,向書攤奔去,趴在凳子上仔細地寫了起來,青年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看着刻苦寫字的我是那麼認真仔細,便也沒有過問,還安詳地看着我,過了許久,我站起身,把剛才那張紙恭恭敬敬地遞給他,他感到特別莫名其妙,但還是接過那張紙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上面是這樣寫的:

  當您編織的那善意的謊言揭穿后,我就想哭,可不想讓您看見我成個淚人兒似地在那兒讀書,怕您知道會很傷心,便使勁強忍着,不讓眼淚掉下來。回想起那時走進您家院子的時候,我還以為那匹馬正香甜地吃着我賣給您的馬草,但眼前浮現的情景——一堆干黃枯乾的馬草,當時,我真想哭啊!您瞧,您確實沒讓這匹馬餓着,您一直在為這匹馬找個好機會,讓它吃到足夠的馬草,告訴它不能失去這次機會,我會幫助你的,如果你沒有吃到自己覺得心滿意足的馬草時,我會十分傷心的。謝謝,我真想謝謝可敬的您!!

  那位殘疾青年看完后,猛地抬起頭,包含着慈祥的淚花正想對我說些什麼,可我已經跑遠了……

  廣東韶關湞江區吳禮和中心小學六年級:q1390191619



別餓壞了那匹馬 標籤:別餓壞了那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