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荒蕪的生命里,你是我繁華的註腳1100字作文

荒蕪的生命里,你是我繁華的註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喜歡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太多。

  我這人有個毛病,在莫名悲傷與沉重突然來襲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某個角落,聽着安然,澄澈的歌聲,讓它在我的身體里緩緩流淌,也讓時間從我眼前靜靜走過。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心情極度不好的時候,我瘋狂迷戀孤獨的感覺,這時的內心特彆強大,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像一個唯我獨尊的王者,可當回到之前的心境,又會覺得這樣的冷漠讓我一點兒也接受不了,喜歡與人交流的那種親切。

  2、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快樂的時光。

  兩年前,我與你在這所學校相遇,起初我和你只不過是陌路人,卻扯上一層同學的關係。之後的時光里,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與你走到一起,如影相隨的。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談論人生,我們就喜歡膩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離,這也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地方,因為有你,因為我們心都屬於彼此,無論怎樣都會嚮往同一個地方、有相同感受,比孿生姐妹都要心靈相通,我想我是相信一些東西的,我想你也是,想到這裡,我會不自覺微笑,心會溫暖起來。此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運所在。

  3、你離開我,就是你旅行的原因。

  我們已經認識兩年多了,我們彼此信任,彼此依靠,雖然是這樣,雖然我堅信我們不會分離,但是,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漸行漸遠的,我也不確定。我只依稀記得我們在爭論過考大學的事,之後,我沉默了好久,傷懷了好久。自身的原因和環境使我安於現狀,沒有得、沒有失、沒有舍,這樣沒有一絲波痕的日子裡,與你一點兒也不相同。現在的你,內心似火,向上進取着,或許是你家庭的緣故,成了你最大的動力。我承認我有些自私,我只是你身邊形形色色的過客中的一員而已,那麼安於現狀,那麼不思進取,又有什麼資格反駁你、阻止你完成你的夢想,然後讓你來為我做些什麼呢!你已經為我做了些許,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們之前一直是那麼心靈相通,一起談論着畢業去哪兒旅行,而我已經感受到此去分別,再見變成了再見,再也到達不了同一處美景,而你離開了我,就是你旅行的原因,我不敢去猜度你心中的酸甜,就像我害怕每一個決絕的七月。

  4、APieceofsummer,APieceofyou。

  高二,我用它的整個光陰,沉浸在自己伶仃的感嘆和悲傷里,我突然發現我的生命竟然如此荒蕪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段子:真實的人生就是你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錯過了電影的片頭,會不小心坐在總是大聲解釋劇情的人身邊,當然途中若是尿急了,除了忍耐,就可能是在一個重要的片段那裡永遠的缺席了。看到這裡,我突然笑了,回憶過去與你的各種開心得模樣,抱頭痛哭的模樣,甚至沒有形象的掃蕩食物的模樣,這些都飄散在空氣中了,零零碎碎的。

  在這荒蕪的生命中,你成為了我最繁華的註腳,你陪我勾畫了美好的回憶我將它取名為“APieceofsummer,APieceofyou。”我們之間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生活改變了我,我卻不知道它是否改變了你,因為我已經不了解你的心是否在我這裡。

  高三:鄭倩



荒蕪的生命里,你是我繁華的註腳 標籤: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荒蕪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