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匹馬廣場300字作文

三匹馬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景物,其中有風景優美的雨山湖公園、充滿童趣的兒童公園、壯觀的三匹馬廣場……其中我最喜愛的去處非三匹馬廣場莫屬了!

  三匹馬廣場最特別的就是三匹馬雕塑了。第一匹馬挺着胸、昂着頭,仰望着天空;第二匹馬緊跟在第一匹馬後面,好似在奔跑;而第三匹馬就像在戰場上奔馳呀!這不正象徵著馬鞍山人民奮發向前的精神嗎?

  再看三匹馬雕塑周圍都是些數不盡的花,雖然現在天氣還不是很暖和,它們確還是爭奇鬥豔、芬芳迷人。

  每到節日夜晚,三匹馬旁都會有音樂噴泉,噴泉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把劍直衝雲霄,有的像分支的鹿角一節比一節高,還有的像拱形的大橋洞,大橋洞就像半個月亮一樣……

  這就是美麗、壯觀的三匹馬廣場,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玩耍的小朋友們在這裡笑着,歡樂的笑聲在這裡回蕩着。我愛你,三匹馬廣場!

  三年級:王浩天



三匹馬廣場 標籤:一匹馬作文 別餓壞了那匹馬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