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個禮拜就過去了。在這學期中,我決定給自己設一張新打算的表格。

  說做就做,我拿出一張白紙,一隻筆,尺,開始畫了起來。我畫好表格,就在每個格子里寫了字。在第一格我寫了認真完成作業;第二格寫了上課認真聽講,不說小說話;第三格寫了上課發言,這一點也是我最不拿手的,再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出的問題,有的我知道,但我想把手舉起來的時候,但又舉不起,不會回答的時候,它卻舉起了,真讓我頭痛。所以,我下定決心,在這學期,盡量多發言,而且回答的時候聲音響亮,並能回答正確。第四格中寫了和同學和睦相處;第五格寫了尊敬老師,主動問好;第六格寫了,每天帶好紅領巾、胸卡以及其它標誌;第七格寫了每天做好值日工作;第八格寫了能幫助、配合老師做事。這八條新打算。

  ?我相信,我一定能把這八條新打算做到的,不會讓父母、老師失望!


2、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暑假過的真快啊,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了。 

  我已經是四年級小學生了,應該比以前更加懂事,而又更加聽話了。 

  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又換了新的學習環境,又重新認識了一群同學,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應該努力的適應這個環境,在新的學期里,好好發揮自己,和同學搞好關係,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還可以互相幫助,沒事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學習學習。 

  我還打算,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沒事時也可以去校園圖書館看一些有意思的書。我再不會是普通學生了,我會成為班級幹部,成為不一般的學生。我會沖小事做起,比如:不遲到,沒天都佩戴紅領巾,認認真真打掃衛生,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眼中的好幫手,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我會拿出新的精神執行諾言,一定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成為一個好學生,作為老師的榮譽。

3、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9月1日 星期一 晴天 

  輕鬆愉快的暑假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 

  以前上課我坐不住,有時和同學說話;有時自言自語;有時走神。這樣對自己不好,也影響同學學習。現在我又長了一歲,不能像以前那樣貪玩,不知道學習了。 

新學期,我決心努力學習。首先抓住課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不影響他人。其次,認真寫家庭作業,努力把字寫規範,以前,老師布置預習,我只把字勾畫出來,不讀課文,騙家長說讀課文了,這樣做是不對的,學習是給自己學知識,欺騙家長和老師就是欺騙自己,今後我要改變自己學習不踏實的壞毛病。 

  以前,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看電視,或玩電腦,新學期,我要改變自己,回到家先寫作業,有空再看一會兒電視或玩一會兒電腦。 

  新學期,我要更加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4、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一個暑假,在匆匆忙忙中不知不覺度過了,新的學期,新的年級即將拉開序幕。

  新學期來了,我的生活又要翻開新一頁空白的紙,譜寫一個嶄新的篇章。不久以後,這頁空白的紙就會變得多姿多彩。

  新學期我要改掉一些壞毛病,一定要和細心交朋友,拋棄粗心這壞習慣;做事心平氣和,不隨便發脾氣,做一個快樂的女孩,不做愛哭的小女孩;要在關健時刻拿主意,不退縮,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不做膽小如鼠的孩子,作業一定要寫得工整,乾淨。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要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相信我,我一定在新學期有突出成果的。加油!讓我們共同努力!努力學好各門功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5、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一轉眼,寒假過去了,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校園,上學期因為我粗心馬虎,所以成績很不理想。 

  這學期,我打算把語文學好,不會寫的字就問問老師、同學,多寫幾次就會了,還要多看看書,聽老師認真講課,每天聽寫,因為我這裡錯一點,那裡錯一點,作文再錯一點,分數就少了。 

  我要在體育方面認真點,因為健康很重要,金山銀山都買不到健康。 

  我還要練練書法,因為一個寒假我的字都寫得不好,所以我要練書法。 

  我還要多讀點英語,認真聽英語,把英語當成語文,因為英語和語文有很大的關係,但不完全。 

  我還要把數學學好,上次,我錯了兩道,得了96,這次數學我一定要考100。 

  我要堅持做到,只有咬破硬繭的蛹,才能成翩翩起舞的蝴蝶,能衝破難關、克服困難,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6、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隨着時間的推移新學期來到了。今年的我來到了初三的課堂,初三是初中最關鍵的一年,初三學好了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就等於一隻腳跨進了了一個好大學的校門。而這初三的上學期尤為最要,一切新知識都將在上學期里學習,因此這個學期我要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衝進錢80名。以下就是本學期我對自己的幾個要求。

  1: 上課不能與四周的同學說話,私下搞小動作,要絕對認真的聽講,仔細的做好每一門學科的筆記。

  2: 老師每堂課課後的重點內容都要儘快到組長那背會。

  3: 仔細完成每門科目的作業,第二天按時交給組長,每個禮拜都要將作業本帶回家給奶奶檢查。

  4:老師抽查背誦作業或筆記作業時一定要過關!

  以上就是我此學期里我對自己的要求,望奶奶監督我完成以上要求,助我衝進前8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