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繁華的諸葛亮廣場400字作文

繁華的諸葛亮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隨大姑姑父姐姐媽媽爸爸一起去諸葛亮廣場玩。

  到了諸葛亮廣場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幾座頗有古代風格的樓台和一些城牆其次是一座諸葛亮的大型雕象。

  走到廣場中央你可以聞到一陣陣淡淡的花相一吸進鼻孔這種花香就會蔓延到全身,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感到心礦神怡。我四處轉了轉,回來時看見媽媽沖我揮手我知道又有什麼好事了

  我四處轉了轉,回來時看見媽媽沖我揮手我知道又有什麼好事了。我一個箭步躥上去問:怎麼了媽媽又有什麼好事?看把你得意的,那邊有幾個外國人怎麼樣去跟他們照個相?

  好吧?我一萬個不情願的答應了,這時我眼珠一轉心生一計說:媽媽你看我又不懂外語怎麼跟他們說?

  對呀我懂得也不太多,怎麼辦呢?太好了不用照了我心裡暗自得意。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冷不防姐姐插進來說:別忘了我會外語。

  哎!我瞪了姐姐一眼。好好的計劃都被毀了。

  媽媽連忙讓姐姐帶我去照相,我很不情願得去了照相時我勉強笑了一下,照完相我發覺我獲得了什麼。冥思了半天才知道我獲得了勇氣。其實勇氣就在自己心裡,你要去挖掘他,我想到這我笑了,在霓虹燈的照耀下我笑的很燦爛。



繁華的諸葛亮廣場 標籤: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諸葛亮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