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春天,我的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它可漂亮了,金黃色的外衣,上面五彩繽紛的斑點更是迷人!鄰居的小朋友都非常羨慕我。可我卻不這麼覺得,因為我連最基本騎車都不會! 

  有了自行車,不會騎。怎麼可以?於是我暗暗地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第二天,我早早第起了床,喊起了睡懶覺的爸爸,下樓推自行車,拿來了自行車,我便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剛想蹬開騎,不料自行車給我來了個下馬威,一下子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摸這自己通紅的屁股狼狽地爬了起來。鼓勵自己說:”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一定要努力啊!”我又騎了起來,發現比原來進步了很多,已經能騎好幾米了!可是正當我拐彎時,車子又不聽我指揮了,我想往左,它卻往右,因為掌握不住平衡,我又一次摔倒在地上。第三次,我總結了上次的失敗原因。得出了身體朝方向逆轉運動的經驗,我坐上車子,握住手把。剛一蹬,竟能流暢的騎起來了!這時我知道自己已經學會了。便加快速度像支箭一般沖了過去。 

  你看我進步多快呀!這次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