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人的大家庭600字作文

中國人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像歌中唱的一樣,我們華夏子孫共同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中國。中國,一個響亮的國名,牽動着13億人民的心臟,受着13億兄弟姐妹的關注。——國富我榮,國辱我恥。

  中國人不屈不撓、不認輸。想當年,有多少烈士倒在敵人的槍口下?有多少烈士上了戰場便沒再回來?但是,八年,八年來中國人沒有低頭,沒有認輸。最後,永遠的光榮變烙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中國人愛國,他們要保護自己的國土,同時,他們說,他們希望和平!

  中國人很團結。當2008年那場驚心動魄的地震發生時,終於讓我們看到了可以融化一切寒冷和黑暗的愛。愛創造了多少奇迹?是中國人創造的啊!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來臨,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全國各地的人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衣的捐衣,捐物的捐物。新的充滿溫暖的家園又在昔日因發生災難而變成廢墟的土地上建起來了。中國人有的哭了,有的笑了……

  同時,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中國健兒似一顆星,讓中國這片天空星光璀璨。此時的中國已是一隻褪了殼的蝴蝶,披着五彩繽紛的外衣,展開翅膀,正要飛翔更遠的地方。她們英姿颯爽地奔跑在運動場上,博得了掌聲,取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耀,誰不為中國、中國人暗暗稱好。

  在這個大家庭內,發生了太多的事。我們都熱愛它,擁戴它。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在心中那個最重要位置,放的永遠是那兩個沉甸甸的字——中國——我的家!

  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李宇涵

  



中國人的大家庭 標籤: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大家庭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