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正的快樂——分享

馬靖壹

“哇!馬靖壹,你的作文獲獎了!”我一頭霧水,究竟是什麼作文呀?把信封打開,我看到文章的題目,才恍然大悟。

“我看看,馬靖壹。”張子傑湊過來說。我的興頭被他沖淡,很是不悅。“哼,想得倒美,既然你想看,等到你獲獎的時候再說吧。”我刻薄地說。隨後我把其他的人趕跑了。看着他們作鳥獸散,我的心中十分得意,也有一種優越感。

放學了,我高興地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花兒綻開笑臉,祝賀我;樹兒向我招手,誇獎我,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媽媽回家,看了我的獎狀,又看了一下我作文的原稿,連聲說好,稱我是小天才。就連正規的“評委”,一向對我要求十分嚴格的爸爸也不得不承認我的文筆一流。

“那同學們怎麼說的?”媽媽隨口一問。

“呃……嗯……”我猝不及防,沒有一點心理準備。最後,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向媽媽說了。

媽媽嚴肅地說:“孩子,這件事你做得不對,分享是一種美德,分享是一種快樂,你應該學會與人交往,學會與人分享你的快樂,這樣不僅別人獲得了快樂,你還獲得了雙倍的快樂。”

“噢。”我把媽媽的教誨深深銘記在心間。

剛進教室,我就和他們一起看了我的獎狀,還看了我獲獎的作文,同學們還給我點評,大家有說有笑,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樂是分享。

“哈哈哈!”昨日的陰霾已經散去,歡笑聲充滿了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