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真正的快樂7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只有人去感受,才能探尋到的。就像這次的秋遊一樣,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這次中考過後,我的心情很不平靜,像海水一樣波瀾起伏。直到老師告訴我們去秋遊時,我那顆懸在心頭的心像流星墜落一般落了下來。

  盼望着,盼望着,秋遊這一天到來了。當可以在車上吃零食時,我們拍手狂歡,因為這對於一個寄宿學校的我來說是最高興的。我想快樂就是這樣的吧。

  當在蘇州樂園的豪華波浪上,能和藍天來一次親密的接觸,但我卻沒有把握住機會,因為我閉上了眼,決定用聽覺來感受這一切,聽,隨時都會有“啊”的怪聲出現,響徹了雲霄。我想,快樂是要用心去體會。當跟隨我們的“飛虎隊”爬上獅子山頂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上來的。我說,是因為我們能堅持到底的緣故吧。她們都隨聲應和着。我感到我已經長

  大,已經能勇敢地面對這座大山,雖然沒有五嶽來的雄偉,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我想快樂也是要體驗的。

  中午吃完飯就去玩碰碰車。進場的人數限制是9人,而我們學校的有6人,所以我們幾個商量,把後面3個給撞飛。可是,到後來,我們卻自相殘殺。你撞我了一下我一定要雙倍還上,都不分敵友了。事後,大家互相指責但大家都很開心。我想快樂是遊戲后的感受吧。

  當我們來到瀑布前,被它的美麗而傾倒,那四處迸濺的水珠像銀針一樣漫天飛舞,灑在我們的連臉頰上,涼涼的,還伴隨着陣陣秋風,迎面撲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奇和快樂。我想快樂也是觀美景后抒發的情懷吧。

  ……

  終於,我悟出了一條人生的真理,這是在成功事業上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快樂。快樂不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來自自我的感受,這還需要自己的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到的。而只有懂得怎麼擁有它的人才能真正的找出快樂,擁有快樂,感受快樂。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