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一個多麼美妙的地方,讓人一聽就感到溫暖。溫馨舒適的家裡有爸爸媽媽,他們是我的至親,我的最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爸爸已42歲了,媽媽39歲,但他們的童心卻還在。我家中常常笑聲不斷,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這不,笑聲又傳來了。晚飯過後,我出了個主意,來一次流行歌曲比賽,爸爸是擂主,我與媽媽便是挑戰者,來挑戰這位衛冕一關的男高音,規則是這樣的:首先由擂主唱一首流行歌曲,再由一位挑戰者唱一首,這樣輪流。 

  比賽開始,爸爸清了清嗓子唱了《茉莉花》,說實話,唱得還蠻好的,我的心中不免有點緊張,該媽媽了,她唱起了最拿手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那優美的聲音,真如刀朗第二代。我瞅了瞅爸爸,呵呵,爸爸鄒起了眉頭,顯得有點擔心我們這對挑戰者了,他鎮了鎮精神,唱起了周華健的《朋友》,開始唱得還蠻好的,可後來,嘿嘿……跑掉了,我與媽媽捧腹大笑,該我上場一展身手了,我該唱什麼呢?對了,就唱黃征的《奔跑》吧!我喜歡那種氣勢磅礴的歌曲:速度/七十邁/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終點/是/愛琴海/全力奔跑/夢在彼岸……我的歌聲在客廳里飛揚,我和媽媽戰勝了擂主成為下期的擂主。拜拜! 

  這就是真正的快樂,與家人在一起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