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4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正的快樂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401 殷曉文



  我一直以為有一隻小動物陪在身邊做伴是一件快樂的事,可今天,我明白了,讓小動物們獲得自由才是真正的快樂。

  今天在貴陽的花溪公園,我抓到了一條頭大身子小的,十分討人喜歡的小魚。

  我和表弟把它裝在一隻裝滿清水的紙杯里,只見它的小尾巴不時甩在杯壁上,小魚越游越慢,不時地停在水中,一動也不動,兩眼獃獃望着天空……可能在找它的小夥伴和爸爸媽媽了吧!杯子里沒有小草,沒有小魚的食物,沒有小魚的小夥伴,沒有大魚的保護,小魚離開了溫暖的家。望着獃獃的小魚,忽然我心中掠過一道陰影,心裡十分難過。

  我爭得了表弟的同意后,把小魚帶到了小河邊,我們把杯子輕輕帶入水中,小魚搖搖頭,擺擺尾,飛快地穿入了水中。小魚是游得多麼輕快,多麼悠哉,頭也不回地遊走了。

  就在他遊走的一剎那,我心中的陰影一下子沒有了,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茂飛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