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輕輕地合上了美國作家??懷特寫的童話書:《夏洛的網》。閉上眼睛,書中許多感人的情景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你看,蜘蛛夏洛正坐在網上想辦法救威爾伯。突然,它好象想出來了。只見它用自己的吐絲器吐出一條條絲。按照筆畫,它不停地移動身子,最後織出了醒目的三個大字:“王牌豬”。一連幾天,許多人都去看望威爾伯。最後,威爾伯的性命終於保住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我們現在的情況。有一個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來問問另一位同學,而我們不理不睬,不去幫助弱者。那位同學只好自己埋頭思考。可是一天一夜也想不出來,還會遭到老師的批評。

  寫到這裡,我便想起了我的一件事:那是一個放學回家的時候,教室里的人很少了。而我卻還在幫助石怡佳訂證作業。時間過得很快,眨眼間,就已經很晚了。我無奈地看看校園裡,已是空無人煙。這是,我心裡打起了鬼主意:趕快走人,不管她也,落了作業,找她算帳。想到這裡,我便馬上背上書包,轉身就走。那一剎那,我看見石怡佳正用無耐的眼神望着我,可是我還是逃走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見老師正在幫助她解題。這時的我才意識到:她昨天沒有訂證好。這是,我感到很慚愧,沒有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辜負了老師。

  現在我們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們應該去熱情地幫助別人。這樣,你不僅快樂了別人又快樂了自己!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