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正的快樂7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有放飛自己的翅膀,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麥兒是林子中最快樂的鳥,這句話是她快樂的調味乳。在每天都有很多的鳥兒來拜訪她。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你的快樂秘訣是什幺?”這還要從那個溫馨的家說起。

很久以前,麥兒住在鳥市的鳥房裡,每天它們都要鑽進籠子里去展銷,那時的麥兒感到她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將自己出售,來到自己的主人家。

終於,麥兒的願望實現了,它來到新的主人家。每天它便和主人一起快樂的生活着,主人對麥兒呵護,麥兒感到這就是它最大的快樂。然而,麥兒的出走使主人十分的震驚。

那天,主人忘記關上麥兒的“房門”,麥兒便大膽的抖抖翅膀飛出了籠子,她決定去看看大千世界,便一下子衝出了主人家,這件事是他的主人萬萬沒想到。

麥兒剛飛出家門,便心裡打起了小鼓,因為它準備“乘”車到一片幽靜的林子里去安家,去感受自由的世界。但她還是放不下家,最終,麥兒還是落在急駛的汽車上。

夜色籠罩着城市,麥兒早已進入夢香。此時,麥兒想着她在林子中生活的景象,動物們的和諧、美好、快樂。但現實並不是她想的那麼順利,麥兒不知道還有更多的艱辛等待着。

當她走進這片林子里,每一個動物都用有好的目光歡迎着她。但是,麥兒已經不再想動物對她是什麼態度,她只想飽餐一頓。但她不會捕食,麥兒只好去溪邊喝些水來充饑。喝過水,她便仿照着燕子做巢的方法開始做巢,忙了半天,巢終於建好了,這時已是黃昏,所有鳥兒都在忙着尋找食物。於是,麥兒便跟着一隻鳥后飛來飛去,學習尋覓食物,終於,麥兒找到了食物。

在林子里,麥兒有許多艱辛的歷程,麥兒從這裡找到了快樂,享受着生活的快樂,用自己的雙手辛勤的勞動,創造着財富,這就是麥兒快樂的原因。

在生活中,我們只有放棄舒適的環境,用自己的雙手辛勤的勞動,用勞動換來的成果,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