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么是真正的快樂400字作文

生么是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人的快樂,可能是爸爸媽媽,也可能是動物,書,電腦,玩具,遊戲等.

  可我卻沒什麼快樂的,因為我沒有好的爸爸媽媽,也沒有寵物,沒有幾本帶給我快樂的書,玩具,遊戲等.我的快樂就是看電視,看看課外書(但課外書很少),下棋.

   其中最讓我感到快樂的就是--想象的世界,想象的世界,我可以是徐風,我可以是電腦高手和任何厲害的人.我還在可以是自己和自己對話.多麼快樂,自由呀!想象的世界很廣闊,感到無比讓我的快樂.

  你們可能會問,你爸媽呢?你朋友呢?電腦呢?我會說;"都不快樂".爸爸整天玩電腦,媽媽整天打麻將,那有心思管我呀!朋友們大多數都講電腦遊戲,因為爸爸整天玩着,不讓玩,幾乎登QQ都不讓,更別說別的了!看着陳剛亭,劉一飛他們談的熱火朝天,而我只能望梅止渴了.每當這時,我都回想哭,但我每次都忍住了,陳剛亭見我坐着,對我一笑.我只能傻傻一笑.根本快樂不起來.

   只有想象讓我快樂,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電腦,爸媽 ,朋友,玩具和電腦或許都是些擺設,我要的是真正的快樂.

   誰能告訴我真正快樂到底是什麼!



生么是真正的快樂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