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不是真正的快樂300字作文

那不是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總以為我是一個快樂的精靈,每次考到好的成績,都會得到爸爸豐厚的獎勵,這次我的獎勵是一部手機。但是.... 

  當我爸爸帶我去買手機的時候卻不是我意想中的快樂,我很不耐煩的看着那些款式多樣的手機,臉上卻一點開心的樣子都沒有。當我爸爸挑選到一部很不錯的手機給我時,問我合不合意,我只是點了點頭,臉上帶着一些勉強的微笑,我發現那不是真正的快樂,那只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心靈的一個虛偽的回應,我自己原來是那麼的虛偽,我沒有誠實地面對我的心。 

  我把我對學習的那種態度變成的一種追求物質精神的一種手段,我侮辱了學習,同時我也失去我對學習的那種執着與熱愛。對於學習我不應該這樣做,學習是多麼的神聖。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在麵包上一樣,而不是靠物質來支撐的。 

  以後我一定要積極向上,再也不需要什麼物質來支撐,得到物質時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讀書才是真正的快樂,讓書伴隨着我,享受書給我帶來真正的快樂。

那不是真正的快樂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