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童年700字作文

有趣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的我特別愛搞惡作劇,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那上我讀學前班的時候,老師經常教我們唱歌,跳舞,畫畫.那天,老師教我們用手指沾顏料來畫一棵樹,擠了一點棕色、紅色、綠色、紫色放入調色盤裡,然後放了一點水.開工了,我先用食指沾了一點棕色畫樹榦,再沾了一點綠色畫樹葉,然後沾了一點紅色準備畫花.這時,我的臉上好象有什麼東西,弄得痒痒的,我只好用手去撓一下,結果,那五彩的手把我的臉畫成了小花貓似的.老師和同學都在哈哈大笑,我還蒙在鼓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趣的還在後面呢! 

  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就悄悄地起床拿出顏料來,在每根手指頭上都沾了各種顏色,然後又悄悄地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那走路的樣子躡手躡腳的,還真像個賊。我來到媽媽的身邊,先用紅色的顏料塗在媽媽的臉上,再用黑色的顏料畫了一些黑點。正在這時,爸爸翻了個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到床下,真險啊!聽到爸爸的呼嚕聲后,我才鬆了一口氣。我又回到床邊,繼續我的“夜間行動”。再用彩色顏料在爸爸的臉上作畫…在爸爸的臉上畫好后,看了一下媽媽的臉上不夠“完美”,我又在媽媽的臉上加了一點工。完工了!我又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當時,我的心美滋滋的,勝利之感難以形容。 

  早晨,爸爸媽媽起床后,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難道你有變臉的本領嗎?”媽媽笑着對爸爸說。“你還不是一樣啊。”爸爸說。然後,他們倆疑惑地走到鏡子前一看,爸爸對媽媽說:“噢!一定是我們那個頑皮的女兒搞的鬼。”然後,他們兩個人一齊“攻打”我… 

  關上記憶的閘門,我仍意猶未盡。童年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快樂。金色的童年編織着燦爛的明天,以後的生活中一定還會發生更多的趣事,這樣才會有一個美好、快樂的人生。

有趣的童年 標籤:有趣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