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島11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他們又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個地方四周都是大海。那海可真大呀,准有好幾千個操場那麼大,一點也看不到邊。藍藍的海水輕輕地搖晃着,海水拍着岸邊的石頭,濺起白色的浪花。

  大家還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些樹,這些樹一棵挨一棵,緊緊地圍着海邊,像是一圈綠色的圍牆。

  小黑狗汪汪汪大聲叫,朝樹林里跑,大伙兒沒叫住他,只好跟着他,也鑽到林子里去。

  穿過這片樹林,面前突然開闊起來,這裡遍地是鮮花,有小河,有噴泉,還有好多好多房子。

  在對面的斜坡上,在綠草當中,鑲嵌着許多紅花。

  紐紐說:“這些紅花,好像是排成的字。可這是什麼字呀?我不認識。”

  鸚鵡和小黑狗也說:“可惜我們不識字。”

  樂樂國王說:“我知道!這是‘快樂島’三個字。”

  “這麼說,咱們真到了快樂島!”紐紐和小黑狗高興得在草地上打起滾來,鸚鵡在草地上跳來跳去。這兒的青草又細又軟、真像一塊綠色的天鵝絨地毯,怪不得小黑狗老是打滾、不肯爬起來,樂樂國王的那股高興勁兒,就更不用說了。

  再看那些噴泉,銀白的水花散開的時候,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蝴蝶……水珠兒落下來的時候,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就像有人在輕輕地彈着鋼琴,那聲音真好聽!

  鸚鵡很喜歡這些噴泉,他說:“聽到這彈琴的聲音,我真想唱唱歌!”可大伙兒說:”決走吧!咱們還要再看看別的地方呢。”

  快樂島的房子挺特別,全是用一塊塊很大的積木搭起來的。當然,那些積木都搭得很牢,不會坍下來。有的房於是用木頭積木蓋的,漆成各種顏色;有的房子是用金子積木、銀子積木蓋的,金閃閃,銀晃晃,照得人眼花;有的房子是用水晶積木蓋的,全部透明,裡面的東西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還有的房子是用厚厚的鏡子積木砌的,把天空、綠樹、噴泉、鮮花全照出來了。

  小黑狗直往房子里跑,大伙兒拉住他,說:“別亂跑!隨便跑到人家房子里去,是不禮貌的。”

  大家還發現,快樂島上的樹十分神奇,有的樹上長着許多大氣球,有的樹上飄着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有的

  樹上長着糖果,有的樹上掛着蛋糕,有的樹上長着玩具,還有的樹上長着一本本彩色的童話書。

  這大半天,大伙兒都覺得餓了,得找點東西吃呀。哈哈,前面就有一棵食品樹,上面結着一個個圓球,比蘋果大,比椰子小。小黑狗摘下一個來,揭開蓋子,呀,好香!裡面滿滿的一罐紅燒肉。小黑狗叫起來:“朋友們,快來吃!”紐紐搖搖頭,她從來不吃東西。鸚鵡搖搖頭,自己找花籽吃。樂樂國王搖搖頭,自己摘了一個圓球來,心裡說:可別也是紅燒肉。揭開蓋子一看,呀,是滿滿一罐稀飯,還冒着熱氣呢,上面鋪着一些鹹菜,還有切成花紋的胡蘿蔔,真好吃!

  吃飽了飯萊,小黑狗很高興,就“汪汪汪”大叫起來。

  聽見小黑狗的叫聲,有個人從積木房子里跑出來。他看見了樂樂國王、紐紐、鸚鵡和小黑狗,就一直朝這邊跑過來。

真正的快樂島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