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正的快樂40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不是你在考試時偷看到一道你不懂做的題,不是坐在沙發上啃着雞腿翹着二郎腿看動畫片,不是對別人搞惡作劇后的笑容……真正的快樂到底是什麼呢? 

  當你在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不小心摔倒了,你會怎麼做?也許,有很多人都會回答:“她摔了再自己站起來唄!關我什麼事?”你錯了,你應該主動上前扶起老奶奶,而不是袖手旁觀。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當你把老奶奶扶起,我敢肯定,老奶奶肯定會對你豎起大拇指。這時,你就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就算老奶奶沒有誇你,我想,你也肯定會很高興!這就是給予他人獲得的真正的快樂。 

  每天,你不是在校園上課,就是在家裡學習。這些都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在一次考試中取得滿意的成績呀!有些不良少年,不但不學習,還整天玩遊戲。雖然遊戲帶給他快樂,但是這是真正的快樂嗎?不是的。再比如說,有些好學生,每天都在努力的學習,不肯放鬆一分鐘,他又是為了什麼?這兩個例子,你認為哪個是獲得真正的快樂的方法?是的,第二個。不信你試一試。這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的真正的快樂。 

  讓我們一起努力獲得真正的快樂吧!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