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真正的快樂350字作文

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不久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是其中的運動員之一。

  比賽開始了。我心裡緊張的像揣了一隻小鹿一樣‘砰砰’直跳。聽到老師說預備的時候,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老師說開始的時候,我便拋開腦後的一切,像離弦的箭一樣,奮力的往前沖,我也不敢看後面的情況,只管看着我的前面,經過我們班同學的面前時,聽見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便更加奮力的往前沖。我終於成功了。

  當我滿頭大汗的回到位置上的時候,別人便不停的誇我,不停的幫我擦汗,給我水喝。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真正的快樂,而且這種快樂是其他東西不可取代的,這就是勝利的快樂。

  今天我接連為班級取得了3個第一名的好成績,我覺得很自豪,雖然我跑的滿頭大汗,但是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真正的快樂。

  江蘇南京玄武區舊縣小學四年級:董紫嫣



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