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雞600字作文

捉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晨,弟弟給我打來一個電話,說:“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要到你們家來做客。”我說:“歡迎,最好你能夠早一點來。”然後,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剛才弟弟打電話來說他們一家要到我們家來吃午飯。”媽媽說:“知道了!”媽媽叫爸爸去菜市場買菜,自己要去抓一隻雞捉住殺來招待他們。這時。我對媽媽說:“你快去燒水,這雞由我來捉。”媽媽同意了。我就去捉雞了。

  來到了雞棚,我伸手就去捉雞。可是,這一些雞真乖,沒有一隻願意讓我捉住,大概它們也知道一旦被捉住就會活不成了。於是,我去拿了一些稻穀放在地上,又“咯咯咯”地叫了幾聲。那一些雞非常貪吃,立刻跑了過來。我等它們吃得正香的時候從背後拿出一張網來撲過去想捉住一隻雞。說時遲,那時快,一隻大肥雞被我撲過去的網蓋住了。我正在得意的時候,不料,那隻雞翅膀一抖竟然從網中掙脫出來跑了開去。再用老辦法捉雞就不靈了,放在地上的米沒有一隻雞去吃了,它們都離我很遠。只要我走過去,它們就逃開了。我想得換一種辦法了。於是,我開了一間通雞棚的小屋子的門,撒了一些稻穀在裡面,然後自己就走開了。幾隻雞以為沒有事情,只是主人在餵食,因此就走到小屋子裡去吃稻穀了。我立刻走過去把小屋子的門關了起來。然後,我拿着網捉雞了。那幾隻雞隻能在小屋子裡跑來跑去。我趁它們跑累了,看準一隻雞猛撲過去。好。這一次終於給我捉住了一隻雞。

  我立刻拿着這一隻雞去向媽媽報功了。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