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雞400字作文

捉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坐車回農村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已經是中午12點了,奶奶非常高興,要殺一隻老母雞,做雞湯給我們喝。 

  於是,我和奶奶來到雞棚前,奶奶先是靠近大母雞,然後伸出大手,那隻大母雞大概意識到危險降臨,便從奶奶的頭上飛了過去,我又向它撲去,把它捉住了,可它啄了我一口痛得我鬆開了手,它便溜之大吉了。 

  我和奶奶把那隻大母雞逼到一個角落裡,然後從不同方向撲了過去,可是它從胯下鑽了出去,我早料到它會來這一招,便猛一回頭,它正巧在我的前面,嘿,大母雞呀大母雞,你落在我面前不是往虎口跳嗎?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不是好惹的!連連向它撲去,可最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生氣了,大母雞被我面孔嚇壞了,拉得遍地都是雞屎,這時我和奶奶已經不行了,我眼珠一轉一條妙計便從腦海中閃過:“大母雞那麼狡猾,硬抓是不行的,得讓它上圈套。”我從廚房裡撒了一些米,然後和奶奶走了,大母雞便大模大樣地過來吃米,我們趁大母雞不備的時候一把把它捉住。 

  不一會兒,它便成了我們的美食。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