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雞記600字作文

捉雞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捉雞記 

  “太好了!哈哈!”咦?家裡怎麼會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我們一家人為了輕鬆輕鬆,決定去農村玩玩。 

  那天早上,我們乘坐汽車來到了鄉下,一下車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幅美麗的景象。遠處彩布般的田園十分美麗:金得像元寶的油菜花,新生的稻穀,顆粒飽滿的麥穗兒和碧綠碧綠的低草坪,流水潺潺的小溪是那麼清澈明凈。屋前絢麗多彩的花兒爭奇斗研,各種瓜藤爬棚架。屋后的小山坡上,卻有一群淘氣的牲畜:牛、羊、豬、雞……一看到雞,我心裡萌生出了一個捉雞的念頭。 

  第二天,俺起了個大早,吃完飯,便捉雞去也,想看看俺的三大捉法嗎?go! 

  看,雞群蹲在草叢裡,一動不動的,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還仰面朝天躺着,我便屏住呼吸,輕手輕腳地向雞群逼進。然後,我猛撲過去,“啊呀!”差點來了個“狗啃泥”呢!還好。我又想到一個好辦法,來了個“調虎離山”。 

  我假裝離開了雞群,等雞群休息的時候,我便追上去,我快步地跑着,速度像百米衝刺一樣,越來越快,“吱……”我“剎不住車了,”又撲了個空,“啊!屁屁摔成了八半了!”這下可把我惹火了,我對雞群發起了“終極進攻”。 

  我像獵豹一般撲過來,“哇!呀、呀、呀……”看我女俠似的,向雞軍團進軍。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一隻母雞縮成一團,我一把抓住母雞。哈哈!女俠隊取勝。 

  我領着“戰利品”回屋,家人都誇我,媽媽還說我是“女中豪傑”。 

  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在娛樂中又學到不少知識。

捉雞記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