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雞600字作文

捉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到鄉下看爺爺奶奶。 

  一走進家門,奶奶高興地迎了上來,說:“呦,是我的寶貝孫女來了。來來,坐着,我去給你弄點點心吃吃。”說著就去廚房弄吃的了。媽媽也去幫忙了。我吃完后,打了一個電話叫表姐妹來。 

  快中午了,奶奶說:“今天,我要殺一隻雞,慶祝外孫女來,好嗎?”我們歡呼起來說:“好。”後來,我和表姐妹去捉雞。 

  到了後院,我們三姐妹就一齊看中了一隻肥肥的,走路有點搖搖晃晃的母雞。這隻母雞在吃飼料,正是我們捉的好機會。我們三個一齊向母雞“發起進攻”,那隻母雞正好轉過頭來,看見我們對它虎視眈眈嚇得屁股尿流。我伸出手,準備捉時,母雞立即把雞屎朝着我們三個“飛”來,只聽見“啪,啪,啪,”三聲。母雞的屎已經“飛”在我們的臉上,“啊——”,好噁心呀!可惡的母雞我飛要把你燉了喝湯,報我們三個的臉面問題。就這樣,母雞大搖大擺地走了。 

  盡然第1方案不行,第2方案進行開始。第2方案:灑米。我拿着米,灑成1字形就走開了,表姐表妹負責捉雞。母雞看見米,興奮得“咯咯咯…… ”的叫了起來,就跑過來吃米,我們三個就藏在暗地裡,看見母雞來吃米已經離目標很近,就暗暗高興。母雞似乎覺察到什麼,抬起頭來,觀察自己的“敵人” 在不在,沒有“敵人” 就繼續低下頭吃米。 

  就在這時,表妹表姐悄悄地向母雞走來,一把捉住母雞,為了不讓母雞的爪子抓傷人,我就順手把一根稻草捆了它的爪子。 

  中午,我們三姐妹把勞動果實吃了!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