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鼠記300字作文

捉鼠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正在玩撲克牌時,忽然哥哥急忙地對我說:“弟弟,快去把魚網拿給哥哥!”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先去把魚網拿給哥哥,哥哥告訴我:“有一隻老鼠跑進冰箱底了!”“Oh,no!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我問,哥哥就讓我拿着魚網,等老鼠一出來,就用魚網網住它。可冰箱底太暗了,什麼也看不見,哥哥問我:“你有沒有手電筒?”我回答:“沒有。”忽然,哥哥一拍腦瓜,叫我把昨天晚上我照他的東西拿下來,我連忙把那樣東西拿下來,哥哥拿着那個會發光的東西照了照冰箱底,可好像沒有老鼠的蹤影,原來它從冰箱後面的小洞鑽進冰箱里了,伯父推開冰箱,把那一部分拆下來,哥哥讓我在另一邊埋伏,伯父把棍子伸進冰箱里,只聽冰箱里傳出“吱——吱”的叫聲,伯父讓哥哥把小桶和夾煤塊的夾子把老鼠夾進小桶里,用棍子用力地戳死了。 

  這次捉鼠記真好玩!

捉鼠記 標籤:捉鼠記作文 捉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 捕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