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捉雞500字作文

捉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嘰嘰嘰。”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我們來到雞窩了?其實我們在玩捉雞的遊戲呢,想聽聽我們在遊戲中碰到的趣事嗎?那就跟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不一會兒,陳老師就選好雞、阿黑、張大伯這些人物了。首先由張大伯說了幾句話:“今天是大年三十,我準備殺一隻雞給全家人補補身子,讓我瞧瞧,先殺哪一隻雞啊!”張大伯東張西望,生怕驚動了那些雞。”“對了,我就殺那隻脾氣最臭的阿黑吧,平時沒少幹壞事,處處跟同伴作對,如果殺了它既能補身子,又為雞“報了仇”,真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呀!”張大伯高興地說。於是,張大伯跑向那隻雞,這一跑,可不得了,院子里雞飛狗跳,雞毛亂飛。張大伯先把阿黑趕到牆角邊,扎了個馬步,使阿黑左右為難,骨碌一下,阿黑從張大伯褲襠里鑽過去了。所有同學都笑了起來,連陳老師也笑了。張大伯,見這招不行,就捧了一盒“米”朝阿黑走過去了,阿黑警惕地看了看張大伯,用手連盒子一起拿走了。同學們用手直拍桌子,笑了起來,陳老師說:“雞還有手啊!”這時,阿黑和張大伯又繞着石頭轉了起來,一連轉了好幾圈,阿黑已經轉出來了,可張大伯還在那兒一直轉着 ,最終沒有捉到阿黑。 

  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心裡想:做什麼事都要動腦,這樣成功率才會高。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