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童年捉雞記500字作文

夏日童年捉雞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幸福的。童年時的一個發現就成了現在的一個奇思妙想的發明;童年時的一個想法就成了現在的一個回憶……我們曾擁有過,也曾失去過,現在就讓我講講我心扉中的記憶吧!

  那時我剛上四年級。一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外婆家玩。正無聊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田裡有一群雞在吃穀子,捉雞的勁兒來了。於是,我趁大人不注意,就偷偷地溜進了田裡來了。

  那群雞見了我,就“喔喔喔”的直叫。我看見了他它們,它們嚇着了,趕緊撲哧撲哧的跑掉了。我這下可火了,二話不說就住着它們不放,但人也需要休息,我只好停下腳步休息了。那群雞也許怕了我,走到離我遠的地方才繼續吃穀子。

  這次我可有經驗了:不能從正面進攻,只能從反面進攻,來一個突然襲擊。說干就干!於是,我悄悄地從它們的背後走近它們。突然,一個石頭摔得我仰面朝天,把雞群嚇得慌亂起來。趁亂之中,我捉到了一隻母雞的一根雞毛。這根雞毛是從那母雞的雞尾巴拔出來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現在讀五年級了,那片田已成了香蕉田。那片田帶給我多少點點滴滴的童年趣事啊!我是多麽想回到那時的快樂,我是多麼期待快樂再次回到我的身邊!我不會忘記那片可愛的田的!

  廣東竹小六年級:雨後總會天晴



夏日童年捉雞記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