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捉雞400字作文

狗捉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狗捉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敏佳  

  今天,我到表妹家去玩。

  一來到表妹家,她便拉我去泥沙那邊玩。比誰找的透明石子多。我一邊挖沙,一邊尋找着石子。“嘰嘰嘰”那裡有小雞,它會“唱歌”。我跑過去把它圍住,“汪汪汪”小花把小黑和小黃帶來了,它們看見這裡有隻小雞,便爭先恐後地去捉。

  小花它們一邊跑,一邊叫,繞了好幾個回合,“嘰嘰嘰”小花把小雞給捉住了,還在村裡到處拚命亂跑。來到石磚邊,小花把它放進石磚堆里,小花把它弄得半死不活的了,幸虧我和表妹及時趕到,我把小黑給趕走了,可小花還在那戲弄着小雞,我拿來一根棍子,剛想把小花扁一頓,它又刁着小雞跑到菜園子里,“嗖”我一棍子打在小花身上,“佳佳,打得好,咬雞的狗該打!”外婆在一邊直叫嚷。小花疼得連忙把小雞放下,“哧溜”一聲,躲到一邊。表妹捧起那隻可憐的小雞,把它還給了失主。

  誒,今天的小花真是夠瘋狂的!

狗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