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在德國600字作文

假如我在德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在“博物館的王國”——德國,我要去參觀博物館。在德國,博物館是各種類型、題材廣泛的。其中州立、市立、協會的、地方的和私人的博物館就有3000多座。此外還有教區的、大教堂的、官邸的、城堡的、宮殿的和露天的博物館。主要包括藝術博物館、自然博物館、技術博物館和文化歷史博物館。另外,還有專為紀念某一藝術家設立的博物館,如柏林的科爾貝博物館;為某一種藝術類型設立的博物館,如柏林古代雕塑藝術博物館;各種專題的博物館,如比勃費爾德的撲克牌博物館、烏爾姆的麵包博物館等等。假如我在德國,博物館不得不去。尤其要去位於波恩的“貝多芬博物館”,感受“古今樂聖”的不朽作品背後的艱辛故事。 

  假如我在德國,我要去品嘗德國的香腸。德國香腸種類有1500種以上,舌腸、血腸、肝腸、胃腸、骨腸、啤酒腸,等等;燒法也有幾十種,熏、煎、烤、煮等。許多風行世界,像以地名命名的“黑森林火腿”,可以切得跟紙一樣薄,味道奇香無比。還有圖林根紅香腸和用牛至屬草烘烤出來的五香香腸,天下一絕。卡塞爾人只喜愛他們自己的肝腸, 施瓦賓人寧願為百里香、丁香和肉豆寇烘烤出來的五香黑香腸而死。這樣美味的香腸怎能不吃呢? 

  假如我在德國,我要欣賞柏林愛樂樂團的音樂會,感受“古今樂聖”——貝多芬富有激情的典範樂章——《歡樂頌》;感受“舞劇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抒情優美的舞劇音樂——《天鵝湖》;感受“音樂神童”——莫扎特壯麗燦爛的經典樂章——《費加羅的婚禮》;感受西方古典音樂的巨大魅力。 

  假如我在德國,我要親自感受一下這裡的文化氣息,與世界級的名人做一次近距離的接觸,揭開德國神秘的面紗。 

  假如我在德國......

假如我在德國 標籤:假如我在日本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德國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