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德國隊,你真棒!500字作文

德國隊,你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裁判無情的一聲終場哨聲的響起,全世界上億位德國隊的“粉絲”們沉默了。奪冠大熱門德國隊竟以0:2輸給了意大利隊。格羅索、皮耶羅兩計射門,撕開了德國隊的防線。這兩計重重的打擊,使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我認為,這不可能出現的神話居然發生了。

  賽場上,總之有人歡喜有人愁。眼看着自己喜歡的球隊就這樣於大力神杯“分別”是,誰能不愣住呢?就連我也如此。整個東道主德國隊沉浸在一片悲傷之中。巴拉克哭了,克洛澤哭了,萊曼哭了,德國人都哭了……

  時間過得真慢,好容易才熬到了三、四名決賽的日子。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向使人們展示的是一支完美的德國隊:卡恩的完美撲救,“小豬”的准帽子戲法,使德國隊乾淨利索的以3:0完勝對手。在那次類的教訓后,德國隊重新又站了起來。俗話說,謙虛使人進步,德國隊隊員們勇往直前,加上施奈德的瘋狂“轟炸”,讓德國光榮地結束了本屆世界盃。你說,如果勝利不屬於這樣鬥志高昂的隊伍,還能屬於誰呢?

  話說回來,我們小學生不正是該學習德國的這種善於拼搏的精神嗎?不正是該擁有者優良的思想嗎?哀兵必勝,驕兵必敗,這不正是人們所缺少的嗎?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牢牢記住這句話,它鼓舞着我們每一個人都像德國隊那樣,勇往直前。

  德國隊,你真棒!



德國隊,你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德國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