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讀懂德國人有感300字作文

讀讀懂德國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認真、踏實、遵守規則,這些優點是人不可缺少的,可是總有人會不遵守.是啊!許多民族都有這個品質,可德國卻占重要地位,原來我並不認識德國這個美好的民族,可是有一篇作文讓我認識了那就是---<<讀懂德國人>>我看完后不禁大吃一驚,因為他們是多麼的善良.認真.誠實.遵守規則。

  這篇作文主要講了四件事,第一件:一群大學生在德國某城市的街頭做了個實驗,他們把“男”“女”兩個大字分別貼在電話亭門上,結果所有的德國人都按“男”“女”排列。第二件:邁克是“我”的德國同學,一次“我”說想喝德國啤酒,結果邁克不惜百里到德國買啤酒請“我們”喝,可卻一定要把空瓶子拿回去。第三件:史蒂凡,也是"我"的德國同學,一次,"我"想請他星期六晚飯後六點半到"我"宿舍喝咖啡,可他卻早早來到"我"的宿舍門口不到六點半不敲門.第四件:德國人就算沒有人看着或沒有監控也不會闖紅燈,而且德國老人在幾十年的駕車歷史中竟沒有違章記錄.

讀讀懂德國人有感 標籤:德國作文 人有情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