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不文明行為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校園不文明行為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調查報告

題目:校園不文明行為

內容來源:平時觀察

報告內容:

   當你走進校園,踏入教室,觀察一番之後,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我們會發現一些不和諧的音符。我們不難看到,在我們教室的桌斗里,什麼沒吃完的零食,廢紙片,揉成團的草稿紙,地攤上買來的小玩具,鉛筆屑、塑料袋、沒交的數學作業本……裡面可是應有盡有;在書聲琅琅的課堂上,有的精神萎靡不振,有的左搖右晃,有的把手伸進桌斗里,自顧自地玩玩具等;晨會上有左顧右盼,在下面竊竊私語的同學;教室里有亂塗亂畫的桌子,搖搖晃晃的凳子;有用腳“開”門的同學;還有下課後,把樓梯扶手當成滑梯的同學;在整潔的校園裡,有我們同學丟的紙屑、塑料袋;還有一些同學受一些不良習慣的影響,講粗話、髒話、爭吵、搞不團結。以上這種種現象,不僅嚴重地違反了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而且也破壞了學校為我們提供的優美和諧的育人環境。

   這時這個校園在你心中的形象就大打折扣。我認為可以在教室、宣傳欄等公共場所貼一些宣傳畫,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行為,改正自己的不文明舉動。通過宣傳,慢慢使大家形成一種良好習慣。也可以在低年級搞一次“清理小課桌”活動,在高年級搞個“校園不文明現象大通緝”漫畫徵集評比活動,增強大家對校園不文明現象的厭惡和憎恨。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從點滴之事做起,從我做起,跟不文明行為永遠告別,為學校的文明貢獻自己的力量吧!

報告人:童欣悅

 2008年11月9日



校園不文明行為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