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零食400字作文

買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八號,剛好又是星期天。每個月的八號,我們都要到老婆大人那裡去買零食。因為這一天是會員日,全場的零食都是打八點八折的,因此,這一天,來買零食的顧客是特別的多。

  今天,我們為了錯開高峰期排隊等候的時間。故意挑選了午飯時間去買零食。誰知,我們來到了老婆大人的地方,那裡的隊伍排得和長龍似的,已經彎彎曲曲的排了好幾個彎了。沒辦法,既然來了,我們也不好空手回去吧!於是,我們分工合作,爸爸先去排隊,我和媽媽拿着小籃子,先去挑選零食。我們沿着貨架一個一個的看過去,並挑選一些自己喜愛的零食,我們買了鴨舌頭,又買了棒棒糖,可是,當我想要買小蛋糕的時候,由於,那裡排着隊伍,我根本就無法進去挑選,沒有辦法了,只能先挑選這些零食。然後,我們就去排隊伍了,我們只能等到等會兒排過去的時候,一點一點的再選購了。我們就這樣,拿着籃子,在那裡等,一直等了好幾個小時,總算是輪到我們結賬了。我們結完賬,就回去了。

  哎!為了買那麼一點零食,竟然要等那麼久的時間,我也真是醉了!

買零食 標籤:買零食作文 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