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第一次買零食350字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買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每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時時縈繞於心。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是我小時候,我想要吃零食。可自己又不敢去買,這種想法在我心裡糾結了很長時間。最後

  這一個第一次,我一生也不會忘記,因為它記錄了我小時候戰勝膽小的回憶。它將成為我這一生中最快樂,並且最難忘的事。

  好像是嘴饞戰勝了怯弱。

  我緊張得左顧右盼,生怕有什麼壞人把我捉走。一會兒就到了小吃鋪,那裡都是大人,我更害怕了。雖然這羊腸小道非常短,但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就像經歷了兩萬五千里的長征一樣,心驚肉跳。最後,我還是帶回了我的“戰利品”,如願以償的吃了起來。從此以後我就不害怕這條小路了。事後一想;為什麼不讓媽媽帶我去呢?不過轉念一想,自己不再膽小了,我又興高采烈的去玩了。

  江西上饒鄱陽縣鄱陽五一中心小學六年級:徐光?



難忘的第一次買零食 標籤:買零食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買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