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園前的調查500字作文

遊園前的調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一召開,我就聽說了盧森堡的漂亮與環保。 

  我非常喜歡這座展館,它的樓頂是一座空中森林,過道兩邊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既美觀又大方,我上網查找了一些圖片,初步領略了這座展館的神奇之處。找到了——我的目光停在展館門口,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停留在門口,是因為門口的那座女神雕像,我曾看電視節目中介紹這座雕像是第一次離開祖國的懷抱,就和丹麥館里的小美人魚一樣為了傳播友誼,為了精彩的世博離開自己的家鄉遠道而來。 

  盧森堡的外圍是褐色的,接近這座場館就會感覺空氣很清新,而且空氣中還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 

  我對這座館的建築材料仰慕已久,這座展館的建築材料是鋼、木頭和玻璃等可回收材料建成的。可以說這整個場館就是一個環保型建築。 

  還有一個館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這座館是法國館,新聞上說法國館中將有很多名畫展出。除了名畫以外,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館中央的一口噴泉了。我上網查找了一些資料中記載:法國館四周布滿了雨水收集管道,雨水順着管道匯聚到地面下的大水池。當水池達到一定量時,就會自動形成噴泉。除了雨水,這裡還可以消化場館內的廢水,經凈化后再循環利用。 

  世博會不但場館是綠色環保的,就連廁所里的衛生巾也是利用牛奶盒中提取的物質所製成的。 

  世博會不但是匯聚藝術的盛會,而且還是環保的,調查了那麼多,但是最終我還是未能來到這兩個我做夢都想去的館!

遊園前的調查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調查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