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三十六計之食品加工計800字作文

新三十六計之食品加工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加工食品:薯片

  “哎喲!”土豆叫着,“刀子大哥,你輕點!”刀子說道:“土豆小弟,我還沒切哪!你叫什麼?”“我怕嗎。”土豆說道。刀子說:“土豆小弟,咱沒辦法,你就忍一忍吧,一會兒就好,一會兒就好!”土豆心想:我和刀子大哥是好哥們兒,他不會把我弄疼的。痛苦終於過去了,不過等着它的是:下油鍋炸!土豆閉着眼睛不敢看,心一分鐘跳200下,它心想:哎呀!咋辦哪?怕死了!哎!可憐又可愛的土豆終於下了油鍋。土豆大叫:“燙死啦!燙死啦!”油鍋說:“別吵了!煩死了!你就當在泡熱水澡吧!”土豆只好忍氣吞聲。土豆進了包裝帶,他在裡面真叫那個苦啊!它終於忍不住了,大叫:“悶死了!求你了,開個小孔吧!”包裝帶說:“不行!你是舒服了,可我怎麼辦?”這包薯片被一個小孩買走了。哎!可悲的土豆,哦!不,是薯片。到最後只能被人吃到肚子里去了!

  加工食品:草莓沙拉餅

  “哎喲,哎喲!”草莓大叫,“攪拌機大哥,停停停!叫你切塊,你倒好,把我往死里切,你忒沒人性了吧?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哇哇哇哇!現在還疼呢!”攪拌機說:“哎,老兄,俺沒法子。”切好塊后,放入盤中。不好!沙拉大軍從天而降,重重地壓在草莓大軍的上面。沙拉說:“好舒服啊!好像有肉墊一樣啊!”“本來就有肉墊!”草莓生氣地下來,壓死我了!”沙拉說:“SORRY,對不起啦!”“哎喲呵!還會說洋文。”草莓說。沙拉驕傲地說:“那當然!我是從美國24小時空運過來的。”哎!草莓、沙拉你們還有心思聊天?要進冰箱冰啦!草莓和沙拉哭哭啼啼地進了冰箱。“冷、冷、冷啊!”草莓和沙拉抱在一起,取取暖。過了24小時后,草莓和沙拉身體僵硬,話都說不出來。過了一會兒,終於能說話了!不過,它們已經被餅乾前後夾擊了,差點喘不過氣來。“啊、啊、擠死啦!”“不要啊!我不要被人吃!”就這樣它們倆進了包裝帶,進了貨價上,進了……

  嘿嘿!這是新版三十六計,我第一次寫。寫得不好,請多包含。新版三十六計還會陸續推出,歡迎大家觀看!謝謝!



新三十六計之食品加工計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新三國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