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十六計之乒乓球450字作文

三十六計之乒乓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我閑來無事,便喊上爸爸一起去大“殺”一番。來到乒乓乓球場,我們人手一隻球拍,甩了甩手,一場大戰即將開始。

  爸爸的快速球首先拉開了序幕,來了一個先發制人,我顯然有所不備,第一場勝利便被爸爸出其不意的一擊奪取了。爸爸領先一球,我不甘心,便來了一個聲東擊西,先好像要攻擊左邊,然後鋒芒一轉,開攻右邊,果然,爸爸中計了,我順利奪回一分,比分扳平。爸爸又是一快球,這回我可不買賬,球一下就轉彎了,乒乒乓乓幾回合后,一個不注意,爸爸一個瞞天過海,又奪得一分。我也不甘示弱,來一個將計就計,比分扳平。十幾分鐘過去了,戰鬥到了白熱化階段,比分10:11,我10分,爸爸11分,最後這一球至關重要,我倆人好像都有所顧忌,全都是打和平球,我心想:原來爸爸也怕輸掉這一球啊。“啪”,一個重重的抽球過來,10:12,我被“KO”了。原來剛剛都是爸爸假裝的,實際上背地裡暗度陳倉,趁我打和平球,把我給暗算了。

  爸爸大笑說:“還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我不怕你。”“看我的,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說著,我一溜煙就跑回家了。六年級:彭致遠

三十六計之乒乓球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