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二)700字作文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學了,我和陳思萌就開始張羅,先回家把50元錢要回來,沒想到家長這次這麼痛快就給了我們。我們去了超市,買了紙杯、西瓜、柿子、飲料、零食等等許多吃的,西瓜10斤,可把我倆累壞了,趙格來了,我們又去買的燒雞。 

  這時,我們已經拎不動了,我和陳思萌給別的男生女生打了電話。(我電話1.5元一分,便宜。可陳思萌2.5元一分,我說我內急,你打吧,我就跑了)等我回來都打完了(我可能有點損O(∩_∩)O~)。 

  不大一會,大家都到了,現在我就擔心一個問題,假如老師不在家,那我們不廢廢了嘛?我派了幾個男生去老師家探探,我則去飯店買菜(熟的,要不你來做?)我要了一盤魚香茄條、一盤小雞燉蘑菇、一盤地三鮮和爆炒活鴨(饞嗎?我要可都是相當好吃的了!)還要了十盒米飯(夠牛吧!) 

  太好了,男生回來了,“O O O O啦!”“老師在家嗎?”我問。“對不起,我們說漏嘴了,老師讓我們馬上回家!”“( ⊙ o ⊙ )!呀---”我怒氣衝天,“你們這群蠢貨!氣死我啦!”我喊道。“你不還沒死那嗎!”該死的楊明插嘴道。“呀-------(-表示聲音高和聲音長)”我猛追楊明,現場開起了一個老虎抓兔子的場面,情形緊張極了,(萬一楊明被我抓住,他就等死吧!)幸虧女生們幾時給我攔住,否則......(自己想象)。 

  我們現在盡全力給老師打電話,讓老師允許我們上去,後來宿馨丹說:“三十六計撒謊為上計。”之後她馬上搶過電話和老師說:“老師,我們到您家樓下了!”老師說:“那你們上來吧。”我們當時在三道街,老師家在二道街,我們一路狂奔后終於到達老師家,到達后發生了一些能讓人笑沒氣兒的事。

  預知下事如何,請看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三)。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二)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拜訪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